close
上次的端午佳節~除了到彰化跟台中之後~接著到了這次旅行的重點~
就是跑到高雄去"探親"我先跑去找了我嫁到高雄的表姐~拉著整整聊了一個下午~
然後晚上不好意思給她請~去旗津吃了非常到地而且"俗到大碗的"海產~真的好吃~
聽說不是"在地狼"還不會知道那家海產說~~謝謝表姐跟表姐夫^^~
 
之後就回到我老公一直堅持要住的"85f之金典飯店"~還要選可以看到高雄港整個海景的房間~
雖然有給它貴~但是~一住進去~呵呵~果然~直得啦~
 
第二天~就跑去看~我好想念的"嘎莉阿"~聽說她生了一個小狀丁~
到她上班的夢時代去等她一起下班後~就一起到她家看了她的小狀丁囉~
結果~我現在有點後悔是~~嗚~~忘了跟她和她的小狀丁拍照啦~~嗚~~
 
其實到了高雄~也沒有特別的說要到那玩~就只想跟老朋友見見面~
聊一聊~感覺就很開心了~^^~

"題外話"
其實上個月~我跑去報名上褓母證照的核心課程~
而今天上了最重要的嬰兒急救及嬰兒CPR等~
除了超緊張外~還要特別的拉長耳朵仔細聽課~
緊張?是因為~上午上完課~下午就考試~
一整天下來~我的腦細胞~應該也死了不少~我也要急救囉~
不過~我只能說~真的是授易良多~不管以後是否真的要當個職業褓姆~
至少對於自己的小朋友~或是以後不管是我老哥還是老姐的小bb~
就至少多少能了解一點他們~而不是遇到問題~就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一起哭~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