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會不會太久沒更新啦~唉~原因就是~自從我的硬碟壞了之後~害我失落的好一陣子~
所以連日記都懶的寫了~嗚~~~~~
 
露營~之前就有跟老公的同事一起去過皇后鎮體驗過一次~
覺得還不錯~不過礙於裝備不足~所以一直不敢再跨出去~
今年老公發獎金~剛好有緣份~遇到賣我們的車主~而且基本裝備也都已經改好了~
幸運的我們~就接手拉~^^
 
開著這小白~我們來到了新竹關西~飛鳳園~來體驗一下~
有了這台`~到了現場`只要搭好客廳帳就行囉~
 
 這台可是我老公同事的車~人家可是玩了十幾年的超級玩家喔~你看看你看看~還有熱水器喔~
有了這台~可說是開到那~那裡就是家喔~
 
 到了現場~還可以採橘子~在現場吃不用錢~但是帶走就要錢啦~所以我兒可是
落實的邊採邊吃喔~
但是ㄋ~其實帶走~也不會很貴~我們採了8斤多~你猜~要多少~
才160元~便宜吧~
我回來後看到我家附近的~都要3斤100元~~真的是便宜到爆~
 
早上起來`滿冷的~好在是睡車上還好~空氣也很讚~
 
這次的小白初體驗~裝備上大至上都還蠻齊全的~所以這次的旅行~
也不會因為東缺西缺的而受到影響~
下次的挑戰~就是過年的台東之旅啦~看看日子~哈~我已經玩回來了~
下次有空~再OP文~告訴大家有多好玩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