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在上星期我姐來當我鄰居隔天~就打算要煮給我姐吃~
誰知道~我姐居然太累而引發腸胃炎~
所以一整個禮拜~就都只煮清淡的料理給她吃~
 
今天~終於想來嘗試來煮~
問了料理達人Angel~煮麻油雞的撇步~
加上再看了一下網路上所教的~
我想~應該OK~
 
結果~鍋應該要先燒熱再放麻油`
因為太緊張~居然先放了`@@~
 
然後因為怕酒味太重~所以~水也加多了@@"~
不過~我姐跟姐夫~都贊賞雞肉好吃~~哈哈哈哈~~
感謝啦~~
我想~我還會再試煮一次~直到大家都說~おいしい~~所以~加油~加油!!
哇~肚子又餓了~@@"看起來~好吃吧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