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~有將近9天的假期`但對於現職宅媽的我~好像天天都是在放假~!?=.="
然而~今年也是~第一次~沒跟爹娘一起過年~(抱歉啊~爹娘~~~~
 
這次~我們一下子就跑到最南端~過年去~
第一站~台東鹿野國小~
除夕吃完年夜飯~就再次檢查裝備後~就開夜車出發囉~
 
美吧~已經是早上6:00多了~花蓮瑞穗~空氣超讚的~開車到一半~看到的雲海~^^
 
 
終於到台東鹿野國小啦~真的是"長途跋涉"啊~@@"
當天到營地後~就先趕緊紮營囉~
這次在國小~蠻新鮮~除了不用擔心小朋友會無聊之外~
附近也有超市跟洗衣店~真是超方便的~
所以第一天就先在鹿野逛逛~看看~休息先~
 
第二天~就一定要去~初鹿牧場~
初鹿牧場"距離我們的營地~只要15分的車程~超近的~睡到自然醒再出發也ok~
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~就是~當天有下毛毛雨~
 
到了初鹿也接近中午了~所以先給它喝一瓶它的牛奶~
濃郁~香~不錯~之後我老公就乾脆去買它的產品`
有草莓.香橙跟原味口味的優格~還有奶酪跟優酪乳~
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優格~濃郁到跟我在日本吃的有的比~
這才叫優格~
 
吃飽喝足~就去逛逛拉~
現場有再賣"牧草"可以餵牛~我感覺每一隻牛~一直餵都餵不飽~
真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給它們吃飯阿~還是牛的胃真的是裝不滿~!?
 
餵完牛之後~我們還跑去坐馬車~~真的馬拉的馬車喔~~
不過~也挺貴的~坐一次~500元~~@@"
 
因為下雨的關係`有些設施是沒開放的~所以好可惜~
莫約傍晚~我們就回營地了~想說~早點回去~可以準備去泡湯~
 
接下來的行程~我們要去坐火車~去坐南迴鐵路看風景~
 
 感覺像晚上耶~是低~我們七早八早牙也沒刷的就趕緊來坐火車了~
也因為車站在營地旁~so 小跑步就可以到拉~
也因為II我們要搭的這班車~聽說只有早上跟晚上兩班~so只好一大~~早~~跑去坐車~@@"
 
他們兩個~一大早跟他們說要去坐火車~馬上就起床~但是~維持不久~
約過第3或4站~就開始找周公拉~當然~我也是~然後現場ˋ只有我那老公~
還在撐~
我們的目的地是枋寮車站~到時~是早上8點多~但~我們那也無法去~
因為~兩為小少爺~還再睡哩~而我~就去覓食啦~肚子超餓的~
這個牙肉肉圓~不錯吃~就在車站附近一家~我們離開時~我還又買了一次~在回程的車上吃喔~^^
 
到快11:00左右~我們才真的去枋寮逛逛~
我們首先去看了一下海港邊~買了有名的~吻仔魚煎~好吃~
後來有去了車站旁的藝術村~那裡還有紙箱DIY塗鴉`不用錢~畫完~還有小禮物拿~
所以我那兩個~畫的可開心哩~
 
在枋寮~天氣跟我們在鹿野差粉多~天氣好的哩~
約下午的時間~就搭火車回營地了~
 
第四天~好在太陽公公有出來賞一下臉~
早上煮了稀飯配醬瓜~吃完~就開始收裝備拉~
中午就先去有名的富崗魚港~吃了海產~
下午就趕緊出發~前往~墾丁~
到了墾丁`已經是晚上了~就先趕緊到君臨紮營~
晚上就去墾丁大街逛街去~
消夜~買了3隻一百的烤尤魚~讚~好吃~
然後~我還買珍奶~跟泡麵~但是泡麵最後是沒吃`
 
隔天~我們也是想~哇~天氣不錯~就想慢慢收裝備~誰曉得~突然開始下小毛雨~
吼~不是在南台灣了~還下~邊唸~邊收~
其實~最後這一天~我們選擇比較隨心所欲的走~
有跑到~日本慕名的衝浪聖地~佳樂水~
也跑到了台灣的最南端~跟~鵝鑾鼻燈塔~
我們要從南端到去燈塔的途中~我那大兒子就問一下他老爸~
翔:阿比~等下還要去那裡~
阿比:等下要去鵝鑾鼻~
翔:甚麼鵝鑾鼻~"?
阿比~就是燈塔~
翔:甚麼燈塔~?
阿比~阿就去看電燈拉~
我聽到這~一直在狂笑~^^
 
後來到了晚上~我們還在墾丁~吃過好吃的海產後~
就開夜車回台北了~
哇~這次真的有感覺"流浪到南台灣~"蠻特別的~
當然~這樣旅程~也會一直下去~希望可以跟著小白~帶我們跑遍~全台灣~
加油^^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