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27~2/28~跑了一趟新竹~
這次是第二次到新竹來玩~這次的旅行~還帶了我可愛的侄子一起去~
因為快要到元宵節~所以我那兩個姐姐~都把拿到的燈籠給我們帶去~
所以一到營地~搭好客廳帳~當場就開起美勞教室啦~
 
做完燈籠~我們就把作品都掛在客廳帳上~很有氣氛說~
之後下午~就跟環球的人一起去採又大又肥的橘子啦~
這次的橘子超難採的~因為老板的橘子幾乎都在山坡上~
不知是要防小偷摘阿~?
不過歷經千辛萬苦~終於嘗到香甜的橘子了~
 
當然~也買了一大袋回去~
快接近傍晚~因為賣店離營地不算遠~就開車到山下去買些食材回來當晚餐
也買了湯圓來應景~
一整天~小朋友們都玩在一起~根本不用去顧到他們
他們在練習騎單車時~結果不約而同的~表兄弟二人都摔到了右手軸
結果好笑的是~最小的誠說~你看~我都沒受傷喔~
才跟我話一講完~正在跟我打羽球的老爸~後退時~不小心絆到誠
結果~他也摔到右手軸~?!真的事喔~
到了晚上睡覺時~三個都把他們的右手軸伸出來一邊讓我擦藥~
一邊看影片~真的是難兄難弟阿~
 
這次的旅程~我那姪子都覺得回味無窮~聽說他一回家~還一直跟他媽咪
說下次還要再跟我們去~^^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