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網路上遇見一位以前在日本很照顧我的一位中國朋友~
許久未有消息的她~再次看到~心中以前歡樂的點點滴滴都跑了出來了~
 
和她skype聊完之後~就突然超想再去日本玩的~~
結果本來原定說端午節來去墾丁玩~~老公聽我說還是想再次去日本玩~
就說~那就把錢省下來再多存點~來去日本嚕~~
所以~~加油吧~~
我在想~搞不好~我這輩子~要是可以一直出國~我想我應該只會選擇去日本玩吧~
 
然後我就說~如果要去別的國玩~等我日本玩膩了再說吧~
結果常去日本出差的老公說~要膩~可能很難喔~
我想也是~哈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